Eden浩宇

笃前行而勿顾后,背黑暗而向光明。

【安奇续文】记忆深处的你(22)

  关关:“安迪姐,我说我等你,反倒变成你等我了,不好意思哈!”
  安迪:“没事的。咱们走吧!”
  关雎尔一边记着安全带一边说:“安迪姐,刚刚……我和莹莹看见…魏大哥从你家出来……”
  安迪:“嗯,把话说完。”
  关关:“他昨天送你回来的?”
  安迪:“你倒是提醒我了,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我,睡着了…怎么会的家我是一点都不知道。”
  关关:“那,魏大哥没叫醒你,安迪姐?”
  安迪:“没有,我一直睡到半夜。”
  关关:“哦…那是该问问,昨天晚上下那么大的雨……”
  安迪:“昨天,我,魏兄,赵医生和小曲一起去看电影,后来…散场之后赵医生和小曲就先走了,因为当时雨很大,还很冷,魏兄就把给了我,他也没有伞,就这样,他就穿着单薄的衣服冲进大雨……把车开到我跟前……自己淋得如同一只‘落汤鸡’。说实话,自从和魏兄在一起,我感受到了前所未见的疼爱与爱护……”
  关关:“安迪姐,你好幸福啊!要是有人这样对我就好了!”
  安迪:“别急,他会出现的!”
  关关:“嗯嗯,安迪姐我走了,拜!”
  安迪:“拜!”
  不知不觉中安迪已经把车开到小关公司的楼下,她见关雎尔进了公司大门便开车上班去了……

  老谭:“安迪早!”
  安迪:“早。”
  老谭:“吃早餐了吗?” 
  安迪:“嗯,吃过了。”
  老谭:“和…魏总?”
  安迪:“是啊,怎么了?”
  老谭:“没什么。明天早上要介绍一位新股东。”
  安迪:“哦?谁呀?”
  老谭:“卖个关子,明早你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  安迪:“好吧,留个悬念。”

  男助理:“魏总,紧急情况!”
  奇点:“说!”
  男助理:“小包总要和我们合作。”
  奇点:“包奕凡?合作?”
  男助理:“是的。”
  奇点:“告诉他,没戏!”
  男助理:“可魏总,他现在在一号会客室。”
  奇点:“走,我去看看!”
 
  奇点:“行,你在外面等我,我自己进去。”
  男助理:“好的魏总。”
  奇点推开门,只见坐在沙发上的包奕凡“嗖”的一下谈了起来,道:“魏总,又见面了!”
  奇点:“是啊,包总。请坐!”奇点坐下又道:“包总有什么事,可以说了!”
  包奕凡:“我想让你帮我个忙。”
  奇点:“我,帮你的忙?”
  包奕凡:“嗯,是的。”
  奇点:“哈!您包总需要我帮忙?”
  包奕凡:“合作!”
  奇点:“不好意思,这个事我没法帮,而且我们交情仿佛没到这步吧?所以,慢走不送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5)
©Eden浩宇 | Powered by LOFTER